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股连跌后反弹 欧亚股市普遍回暖

  美国股市 4月10日,由于沃尔玛调高第一季度财报预测,以及英特尔股票评级被调升等利好消息抵消了零售业销售表现不佳的利空影响,推动美国股市在连续两天下跌之后反弹。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4.72点,报12581.98点,涨幅0.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58点,报2351.70点,涨幅1.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06点,报1360.55点,涨幅0.45%。


  OaktreeAssetManagement机构首席投资官罗伯特?帕夫利克表示,“股市受到了很多利好消息的推动,首先是沃尔玛调升了第一季度财报预测,然后是美银证券调升英特尔的股票评级,第三就是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虽然很高,但低于市场预期。”

  零售商在当日陆续公布了3月同店销售数据。尽管Pacific Sunwear、LimitedBrands和WetSeal等公司业绩均不及预期,但这些公司股价都有所上涨。其中,全球最大的零售公司沃尔玛宣布同店销售增长了0.7%,并且调升了第一财季盈利预期。沃尔玛股价上涨了0.8%。

  欧洲股市 欧洲股市4月10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但由于美国股市的强劲涨势引发欧洲股市尾盘反弹,提振欧洲股市收盘脱离日内低点。

  截至当日收盘,泛欧绩优股指数收低0.41%,报1303.53点,盘中触及1286.14点低点。诺华制药收低2.8%,罗氏下跌1%,原因是有消息称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正在调查这两家公司生产的两种药品是否与近期一种罕见的中枢神经系统紊乱有关。

  另外,由于必和必拓称并不知晓中国购买其股份的任何计划,其股价受累下跌2.6%,力拓也收低1.6%。但油价上涨令其他能源股获得支撑。其中,英国石油公司上涨0.8%,荷兰皇家壳牌收高0.4%。

  欧洲三大股市方面,德国DAX30指数收低0.25%,报6704.32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0.32%,报4859.42点;英国FTSE100指数下跌0.31%,报5965.1点。

  亚太股市 日本日经指数4月11日收盘大涨2.9%,至13323.73点,结束先前3天跌势,日经指数上周共上涨0.2%。瑞穗金融集团公布次贷相关损失后,股价扩大涨势,投资者认为至少目前已经利空出尽。而FastRetailing由于调升获利展望,股价跳升。

  韩国股市4月11日收高0.85%,综合股价指数收盘上涨至1779.71点。LG显示器4月10日虽公布强劲获利,但受电视市场竞争疑虑影响,4月11日股价下挫。但芯片股的涨势抵销LG显示器重挫5%的影响。

  澳大利亚股市4月11日收盘小幅走软,个股涨跌互现,大盘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低。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跌7.1点,至5439.3点,跌幅0.1%,盘中一度下探8日以来低点5386.1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