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许宗衡:深圳创投资本总额达600亿元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深圳市市长许宗衡日前在“2008第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上表示,深圳是全国创业投资最活跃的地区之一,经过十多年的积极探索,初步形成了由项目、资金、股权交易市场和中介机构组成的创业投资市场体系,风险投资已成为推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迅速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2007年底,深圳创投管理资本总额已达600亿元,累计投资项目超过1000个,累计投资金额400多亿,投资行业涵盖数字媒体、光机电、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众多领域,为深圳乃至全国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许宗衡透露,当前深圳市正在大力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将紧紧围绕自主创新主题不断完善创业投资发展环境,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吸引更多的风险投资家和创业企业家来深圳投资创业和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宗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