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股市下跌累及保险 半数投连险账户亏损已超一成

  商报讯 (实习记者 李照林) 今年一季度,A股所有的股票型基金均出现了亏损,被称为“基金中的基金”的投连险亦未能幸免。据记者不完全统计,2008年一季度14家保险公司的67个账户中,53个账户出现亏损,亏损比例高达79.10%。

其中,亏损10%以上的达到32家,占全部调查账户的近一半(47.76%),而亏损最高的账户收益率达到了-26.06%。

  近日,记者统计了瑞泰人寿、中国平安、中美大都会、中意人寿、信诚人寿、光大永明和生命人寿等14家保险公司的67个投连险账户。在一季度可比数据里,有3家公司几乎是全军覆没。其中,生命人寿的8个账户、中意人寿的5个账户、中英人寿的4个账户全部亏损。而即使专做投连险账户的瑞泰人寿,其5个账户也有2个亏损,其中亏损最高的达-20.3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