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应对金融危机IMF呼吁“更强有力的”多边合作

  盛媛

  “全球危机必须站在全局的角度,通过多边合作共同解决。”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决策机构??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主席托马索?派多亚-夏欧帕在上周六举行的IMF春季会议上,呼吁各国采取“更强有力的行动”和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对抗目前全球面临的金融危机。

  IMF在会后的公报中指出,目前全球经济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金融市场形势不断变化,次贷市场问题加剧,全球经济前景面临风险,因此需要各会员国之间的紧密合作。IMF常务董事卡恩表示:“多边合作的精神已经开始复苏。我们面临全球性问题,而对待这些全球性问题,必须有全球的解答。”

  “各国政府应该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并确保通货膨胀在控制之中。”IMF在此前的报告中曾警告过当前全球通胀压力越来越大,经济增速正在放缓,并预测在今年或明年将进入衰退期。卡恩再次警告称,全球性通胀必须得到控制,不断高涨的能源和粮食价格使得经济难题更加复杂,若粮食价格以目前的速度上涨,“后果将很吓人”,目前已有一些发展中国家因粮价问题引起了社会动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