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广电总局颁第四张民营视频牌照

  孙?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昨日向正版网络院线普乐欢频颁发《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普乐欢频成为继激动、优度和光线传媒之后,国内第四家拿到视频牌照的民营视频网站。

  普乐欢频是一家经营付费点播的宽带视频点播网站,运营业务涵盖电影、电视剧、动画产品等。

正版影视作品来自中国电影集团、香港寰亚、香港无线、环球影业等。 普乐欢频所获牌照有效期从2008年4月30日到2011年4月30日,为期三年。

  普乐欢频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获颁牌照主要是普乐欢频在版权问题和内容审查机制方面的严格,运营内容完全正版化。

  事实上,此次获牌的是以视频点播形式经营的网站,而土豆网等以视频上传分享为主的网站,由于一些内容监管等问题不在此列。

  优酷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视频分享类网站如优酷、土豆、我乐等在广电总局相关部门分为“白名单”和“黑名单”两份备案,在白名单之内的表示版权和内容审查问题表现尚可,但获牌时间表未定,预计最快可在几个月内获得牌照,而黑名单内的网站则代表问题较多,需要更长时间,有消息称是1~2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