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发行上市被疑造假鱼跃医疗澄清

  任亮

  刚完成发行正在等待上市的鱼跃医疗日子过得并不太平。先被网友质疑招股说明书相关数据造假,又被业内财务专家质疑偷漏税,鱼跃医疗上周六对上述质疑作出了澄清和解释。

  对于向财政部提供相关数据与招股说明书不一致,鱼跃医疗认为主要是由于计量单位、产品分类和型号等统计口径不同造成。

之后应财政部要求,鱼跃公司补充提供了投标产品7F-5A制氧机3年内生产和销售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并组织专家对公司提供的新的特定型号制氧机的相关证据进行审查后,认定鱼跃公司提供的证明材料有效,且具备投标资质。

  针对招股说明书与保荐意见书关于“2005年和2006年鱼跃医疗制氧机和氧气阀的外销收入数据不一致”的情况,公司方面称是由于计算时的尾差和前后计算口径不同所致。

  财务方面,鱼跃医疗称,2005年~2007年,公司均按照税法规定和当地税务部门的规定申报和缴纳各项税款,不存在偷逃相关税款的情形。应收款方面,鱼跃医疗当时支付给丹阳通泰的4000万元款项实际是用于土地竞标的保证金,并未被丹阳通泰所使用,因此决定将支付给丹阳通泰用于土地竞标的款项权利以原价转给和美置业,由和美置业继续与丹阳通泰合作进行土地竞标和房地产开发,和美置业已陆续将上述款项归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