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延续楼市股市投资老套路

  旨在为国内百万元以上高净值家庭提供财富解决方案的“2008年中国投资理财春季报告会”仍然难逃楼市、股市两大投资老套路??演讲嘉宾的分析只集中在这两大领域。国内投资渠道狭窄的问题进一步凸显。

  演讲嘉宾,复旦大学教授、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尹伯成认为今年上海住宅地产稳中有调,但长期看涨;大智慧公司首席分析师胡强指出,机构间的博弈是决定市场走向的直接原因,法人股减持只是影响大盘走势的心理原因;大成基金投资经理项志群建议,2008年的股市投资,像任何投资一样,要分析机会与风险两大要素以及风险对机会的影响。


  尹伯成指出,短期内,上海房价趋稳,即使调整也是局部微调,而长期是看涨的。短期内,小户型会受到追捧,但随着大户型开工面积的减少,长期而言大户型将更受欢迎。上海的楼市短期内不会出现类似香港那样的暴跌,因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定位长期看好,上海目前的房价水平还没有产生类似香港当时的风险。(高改芳)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伯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