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人保财险支付雪灾赔款21.2亿

  证券时报记者徐涛

  本报讯昨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2008年雨雪冰冻大灾理赔表彰大会”,对先进单位、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截至4月10日,人保财险累计支付大灾赔款达到21.2亿元(含预付赔款)。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在会上表示,希望中国人保以此为契机,更好更快地促进社会潜在保险需求转化为现实保险需求,积极研究探索巨灾风险防范机制,完善巨灾保险体系,有效提升保险在国家灾害救助体系中的地位,充分发挥保险的职能作用。

  截至4月10日,中国人保财险已经累计支付大灾赔款达到21.2亿元(含预付赔款),处理赔案32.5万件,总体结案率达到88%,其中,农房、生猪和能繁母猪保险结案率达到100%。中国人保集团向湖南、湖北、安徽、江西灾区捐款1720万元,员工自愿捐款180多万元,捐赠衣物3万多件。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