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国金证券: A股投资者有待迷雾散去

  国金证券研究所日前在二季度投资策略会上表示,A股投资者目前的理性选择是回到安全的估值,等待迷雾散去。

  国金证券认为,二季度市场环境有阶段性转暖的基础,主要的变化在于:一是CPI数据将有所回落,宏观调控负面预期略有缓解;二是小非解禁阶段性减少,市场供求压力缓和;三、市场估值水平下降较快,但结构分化严重,蓝筹股估值相对吸引力增加;四、管理层鼓励基金发行等维护市场的努力,有利于资金向低估值的蓝筹股流动。
不确定的风险主要存在于全球经济减速过程中的冲击。

  该研究所预计:估值水平与香港市场相当接近的蓝筹股容易取得反弹,但这种市场环境的转暖,很难构成趋势性变化。长期来看,中国制造业盈利增长在恢复之前,还需要面对一个相对较长的困难时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世界经济周期性的变化以及宏观调控的应对,需要等待美元回升以及美国房地产市场、消费市场的好转。在这个过程中中国经济增长质量,包括企业利润率、房地产市场、银行资产质量等将经受考验。

  国金证券认为,在上市公司盈利增长下调至26%-28%的保守预期下,沪深300指数在3500点至2600点之间安全性逐步增强。目前的策略方向依然是谨慎防御,同时,从寻求确定性增长的角度,建议对中国经济产业结构变化中能够不断被加强的部分进行配置,这主要包括三个视角:内需型消费服务、政府投资推动和区域经济增长。(朱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