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金发行进入新高峰 四只基金将在本周发行

  伴随本月11日东方策略成长、华富收益增强、长盛创新先锋等三只基金刊登招募书,本周启动发行的基金将会增加至4只。与此同时,同期发行的基金可能再度达到10只以上,基金发行进入新一轮密集发行高峰。

  根据最新公告,东方基金公司旗下第四只产品东方策略成长股票型基金将于本月15日开始发售,发行渠道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及东北证券等机构。
另外,长盛创新先锋也将于16日起启动发行。算上10日公告将于15日发行的诺安灵活配置基金,本周基金市场将出现四“箭”齐发的场面。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启动发行的基金明显偏向更加保守的产品线路。其中,华富收益增强型基金明确将不从二级市场主动购买股票或权证,而仅仅是通过新股申购和可转债转股等方式获得股票,以最大限度回避二级市场投资风险。而长盛先锋基金的产品类型为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30%-80%,债券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15%-65%,也一定程度体现了这个特点。除上述基金外,目前场内仍有包括富国天成红利灵活配置、天治创新先锋、东吴行业轮动等偏股型基金、以及华安稳定收益等债券基金和华宝兴业海外中国这样的QDII基金发行。同期基金发行个数、类型、乃至发行渠道的网点覆盖量都是历史上的高峰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