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瑞银将保持现有的银行一体化经营模式

瑞银投资银行全球副主席布列坦:

   瑞银将保持现有的

  
   银行一体化经营模式

  
   □新华社记者 任芳

  
  
  
   瑞银投资银行全球副主席里昂?布列坦日前在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瑞银认为自己的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银行投资行为管理一体化模式将使公司的优势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因此将保持现有的经营模式。


  
   在博鳌亚洲论坛间隙,布列坦向记者表示,瑞银的财富管理部门目前十分巨大,而正因为公司有投资银行部门,许多富有的客户选择了其投资理财服务。

  
   据介绍,经过融资和结构调整,目前瑞银已经将与次贷有关的资产剥离出去,其余业务运营正常。

  
   布列坦认为,主权财富基金在次贷危机中发挥了重要的稳定作用。以新加坡在瑞银的投资为例,他们不仅具有良好的流动性,而且着眼于战略投资。“我们并不担心新加坡的基金会控制我们,因为它不是控股股东。对新加坡和对瑞银,主权财富达到了双赢的目的。”

  
   对于市场对瑞银在中石油A股发行中的谴责,瑞银中国区主席李一说,其中有媒体的误解,瑞银完全本着可持续发展的态度,依法行事,并得到了香港和内地证券监管部门的认可,否则瑞银在中国和全球的业务不可能欣欣向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