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4月1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业绩预告

  000157 中联重科 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100%。业绩变动原因: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的销售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上升。现因公告涉及的本次交易仍处于交易各方进一步沟通和协商的进程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23 东阿阿胶 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60%。业绩变动原因: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增长,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000637 茂化实华 公司预计2008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50%-60%。业绩变动原因:报告期化工市场产品价格上涨,公司生产的聚丙烯、溶剂油、乙醇胺等主营产品产量同比有所提高。

  000688 S*ST朝华 报告期内,由于公司无主营业务收入,主要为管理费用支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1-3月业绩将出现亏损,亏损金额在170万元以内。截至4月11日,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董事会同意公司与甘肃建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重组相关事宜之意向性协议书》。

  000881 大连国际 预计公司2008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业绩(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上升幅度在100%-150%之间。业绩变动原因:公司第一季度转让控股子公司?新加坡大新控股有限公司17%的股权,获得股权转让收益1,237.96万元,扣除所得税后净收益为928.96万元。董事会通过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定于5月7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053 云南盐化 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07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比,有较大幅度降低,降低幅度约为50%-70%之间。现因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57 正邦科技 公司预计2008年1月1日?3月31日业绩: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120%?150%;预计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1,200万元。

  002166 莱茵生物 公司2008年1月1日-3月31日业绩:预计本期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70%-90%。

  002186 全聚德 公司2008年1月1日?3月31日预计业绩,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0-40%。

  股改动态

  000011、200011 S深物业A 鉴于仲裁结果的原因,在2008年6月30日之前,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无法启动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017、2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ST盛润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解封事宜,并有望尽快解除司法冻结。因此,本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30 S*ST张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506 S*ST东泰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以尽快推动股改进程。

  000529 S*ST美雅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向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发函,并收到部分非流通股东的股改动议,但收到的股改动议尚未达到非流通股股东股本的三分之二。

  000536 SST闽东 因本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董事会正在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公司于12月28日发布了第二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1月28日公司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1 S*ST兰宝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进入股改程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会在本公司恢复上市过程中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8 S*ST中辽 公司于3月28日已披露初步股改方案,经多方沟通协商,该方案维持不变并于4月4日披露相关沟通协商结果公告。此股改方案尚需提交相关股东大会审议,股东投票时间为4月24日至28日。

  000668 S武石油 公司于4月11日下午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该批复称对本公司此次报送的重组方案无异议。

  000670 S*ST天发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93 S*ST聚友 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尚未能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000736 SST重实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正在落实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反馈意见。

  000750 SST集琦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805 S*ST炎黄 截至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重组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在大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与多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并已实施完成,其余的几家债务和解方案也已报各债权银行。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持股结构分散,新的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依然存在。因此,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公司有关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据公司了解,公司的部分主要股东已与新世界中国房产有限公司、上海鑫以实业有限公司就公司重组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该重组事项的前期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906 S南建材 定于5月23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5月19日;网络投票时间为5月21日至5月23日。公布要约收购报告书。

  000908 S天一科 公司已披露《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公司已于4月2日取得证监会对上述重大资产出售的无异议函,定于4月18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改动态

  000918 SST亚华 本公司正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尚未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故暂时无法进入股改程序。

  000999 S三九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发行与上市

  000606 青海明胶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3,6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4月15日。

  000965 *ST天保 公司讨论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该事项涉及的资产进行评估工作还在有序地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24 三力士 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1,9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38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520万股,发行价格为9.38元/股,网下申购时间为4月14日及4月15日,网上申购时间为4月15日;股票申购简称为“三力士”,申购代码为“002224”。

  002225 濮耐股份 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6,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发行量,即4,800万股,发行价格为4.79元/股,网下申购时间为4月14日和4月15日,网下申购缴款时间4月15日;申购简称为“濮耐股份”,申购代码为“002225”。

  002226 江南化工 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002227 奥特迅 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002228 合兴包装 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意向书。

  002229 鸿博股份 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重要事项

  000592 S*ST昌源 公司股票恢复上市后的首个交易日4月14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恢复上市首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起,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5%。公司从4月14日起正式更名为“福建中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ST中福”。

  000701 厦门信达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000785 武汉中商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同意继续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关于办理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独立董事变动的议案;定于5月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856 唐山陶瓷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定于5月8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分红派息

  000755 山西三维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红利1.5元(含税)转增2股,股权登记日为4月18日,除权除息日为4月21日。

  002005 德豪润达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4月18日; 除权日4月21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4月21日。

  002117 东港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7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4月18日,除息日为4月21日。

  002161 远望谷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派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为4月18日,除权除息日为4月21日,红利发放日为4月21日。

  其它公告

  000058、200058 *ST赛格 鉴于年报英文翻译等工作尚未完成,公司申请4月14日、15日两天停牌。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将于4月16日如期披露。

  000400 许继电气 根据国家及河南省关于国有产权转让的相关规定,转让方聘请的财务顾问正在对许继集团的股权受让方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尽职调查,交易双方正在就相关事项进行谈判,上述工作完成后双方将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000408 ST玉源 目前相关各方正履行内部审批程序,预计近期将公布具体方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426 富龙热电 富龙集团公示征集受让方及本公司未来实际控制人变化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富龙集团拟公开征集受让方协议转让其所持赤峰富龙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的155,701,732股股份,引入实力雄厚的重组方对上市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目前,本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于3月26日起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本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于4月3日起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31 穗恒运A 公司目前就收购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事宜与部分股东积极谈判协调,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已于2008年3月27日起停牌。

  000578 ST盐湖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639 金德发展 鉴于深圳赛洛拟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该事项仍然有待于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56 ST东源 有关部门仍在对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公司递交的重组相关材料做进一步审查,该两公司正在继续与有关部门就相关事项进行预沟通,并根据有关部门的反馈意见对重组相关材料进行继续完善和补充。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71 阳光发展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与与相关各方就推进阳光集团等特定对象将房地产开发业务及资产纳入至阳光发展的有关问题积极进行沟通,具体方案仍在进一步论证过程中,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2 *ST铜城 由于公司2007年度审计工作尚未完成,特申请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和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均延期至4月30日披露。

  000697 咸阳偏转 本公司股票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在此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20 *ST汇通 鉴于公司重组事项仍然有待于进一步论证,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31 中关村 公司重大事项的初步方案已报送监管部门,公司正就上述方案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61 大连金牛 公布大连金牛重组工作进展情况。

  000998 隆平高科 董事会通过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草案)。

  002021 中捷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4月29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51 中工国际 公司将于4月16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178 延华智能 公司将于4月16日举行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23 鱼跃医疗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