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商基金:人民币加速升值有利于股市企稳

本报讯 4月1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首度“破7”,以6.992元人民币兑1美元改写了汇改以来的新高纪录。时隔15年之后,人民币与美元的汇率比价再一次回到“6时代”。对此,华商基金表示,人民币汇率“破7”将为A股市场带来结构性投资机会,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行业有望进一步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重点关注。


   华商基金表示,人民币汇率“破7”主要将通过资金面和部分板块两个方面为A股带来投资机会。一是吸引国际资金的流入为A股带来较多的流动性;二是推动房产、金融等资产价格上涨给相关行业带来投资机会,同时,美元债务比例较高的航空、造纸等行业和进口业务比重较高的上市公司都会从中受益。

   华商基金指出,人民币升值加快对出口企业的影响将非常明显,由于升值加速使得出口企业竞争优势下降,带来出口增速放缓,必然影响到经济增长速度。但是,从另一方面看,人民币升值加速也将导致进口商品价格降低,有效抑制输入型通货膨胀,拉低通货膨胀整体水平,从而使宏观经济更加健康。因此,人民币升值加速可能有利于股市企稳回升。(孙晓霞)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