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唐山陶瓷积极引进战略合作者

受到出口退税降低、人民币升值、原燃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等多个不利因素的影响,唐山陶瓷(000856)2007年亏损1.5亿。

   公司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111.62万元,营业利润-17034.4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22.23%、953.65%。
公司认为,出口退税降低、人民币升值、原燃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等方面的因素使得公司全年减利近4000万元。而对原一瓷厂的技术改造未能如期达产达效,也使得公司效益与生产规模未出现同步增长。另外,2007年公司投资600余万元在央视等媒体进行了广告宣传,但品牌效应对效益的拉动尚未显现。再加之,2007年公司对应收款项计提坏账准备的比例进行变更以及结合存货存在陈旧过时、积压滞销等情况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导致报告期出现严重亏损。

  
   公司认为,美国经济下滑、出口需求减少,人民币升值,出口退税下调,原燃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在很大程度上仍将制约和影响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因此,2008年公司的总体经营目标为:日用瓷总产量7580万件,比上年减少6.44%,实现销售收入57816万元,比上年增长32.31%。为完成该目标,2008年公司将积极引进战略合作者,调整产业结构,改变单一主营业务的现状,不断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李若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