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泰达荷银i-STAR计划亮剑专户理财


  

   本报讯 4月12日,泰达荷银在天津举办了“专户时代的市场格局演变??2008泰达荷银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研讨会”,与客户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会上特别邀请台湾日盛投信总经理于蕙玲女士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台湾地区的基金专户理财经验。


  

   借鉴成熟市场经验,专户理财不求“大而全”,但求“小而精”。为此,会上泰达荷银基金公司总经理缪钧伟现场揭晓了泰达荷银关于专户理财服务的“i-STAR计划”,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缪钧伟表示,人人都爱理财明星,人人都想成为理财明星。集投资(investment)、明星服务(Service)、量身定做的产品(Tailor-made product)、公司内部资源高效整合(Alignment)和价值回报(Return)于一身的泰达荷银基金专户理财i-STAR计划,将带客户真正走上星光大道。缪钧伟解释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是i-STAR计划的立足之本,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是i-STAR计划坚持的方向,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让i-STAR计划与众不同,而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则是i-STAR计划努力的目标。依托i-STAR计划下科学的投资流程、清晰的内部管理、严谨有效的风控体系,泰达荷银期待与客户共同财智分享、合赢未来。

  

   泰达荷银专户投资部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分析师尹哲介绍,泰达荷银的专户理财是以实现特定客户特定财务目标为核心,以投资能力为基础,以产品设计为导向的理财。客户预期的风险收益目标能否实现,产品设计是i-STAR的关键环节之一。尹哲表示,泰达荷银现已设计了三大类产品,将在跟客户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为客户量身打造专户理财服务。

  

   数据显示,在美国等成熟市场,非公募产品占据理财市场的半壁江山。随着我国金融市场的逐步完善和成熟,预计这个趋势在我国会逐渐显现,专户时代呼之欲出。缪钧伟介绍,未来会将i-STAR计划打造成泰达荷银的专户理财专属品牌,真正迎接专户时代的“一对一”资产管理量身订做。(张胜男)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缪钧伟 | 尹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