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创业环保:环保概念龙头 主升浪展开

  (宏源证券杜伟平)

  公司是国内以污水处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集团生产能力达到261.5万吨/日,其中污水处理236.5万吨/日,自来水20万立方米/日,再生水5万立方米/日。公司在天津市区拥有四座污水处理厂,拥有一座5万吨/日处理能力的再生水厂,包揽天津市约44%的污水处理工作,业务垄断优势给公司带来高达70%以上的毛利率,拥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2007年12月21日公司公告称,为开拓市场,公司投标西安市两座污水处理厂(西安市污水处理厂及西安市北石桥净化中心)项目,并最终中标。中标后,公司拟成立全资项目公司,收购并特许经营两座污水处理厂。两座污水处理厂总规模31万立方米/日,特许经营期25年,资产收购总额约6.43亿元人民币。

  公司从事的水务行业属于公共事业板块,近年来公司先后在全国各地得到多个项目。另外公司还得到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个国际管理体系整合认证,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环保设施运营资质,为公司未来开拓和服务全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级市场上,该股表现异常强劲,自从3月中旬以来就拒绝下跌,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近几个交易日该股放量拉高,主升浪行情已经展开,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宏源证券杜伟平)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伟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