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卡夫劳资集体合同达成一致

  (记者胡笑红)记者昨天收到卡夫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与卡夫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工会(简称“工会”)对外发布的《联合声明》,称双方已经就《集体合同》的条款达成协议。

  《联合声明》中称,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进行磋商并达成该协议,旨在保护员工以及公司的合法权益,并确保卡夫机构重组的顺利进行。
《联合声明》还称,双方对协商结果均表示满意。

  此前,由于卡夫方面一直回避有500多人销售团队的安置问题,以致双方一直处于僵持状态。卡夫中国公司工会主席、劳方首席代表陈宝庆告诉记者,11日下午,卡夫中国公司劳资双方就集体合同正式达成一致意见,包括了销售团队的安排问题。该集体合同待于明天举行的卡夫全体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后,再送交北京市社保局备案15天后正式生效,双方计划于本周五举行正式集体合同签署仪式。

  双方均拒绝对外透露集体合同的细节,包括对员工补偿的具体标准。不过陈宝庆告诉记者,工会争取了额外的补偿,补偿原则也是“高于中国法律要求的经济补偿”。陈还表示,尽管销售团队已经纳入了集体合同的签署范围,但其整合还未开始,销售人员具体的安排条款也要一两个月后才能正式出台。

  有消息人士透露,4月10日卡夫中国公司内部已经公告,达能饼干的销售总监接替卡夫销售总监。虽然目前两个销售团队还是相对独立运作,但总监易人被卡夫中国公司员工视为销售团队启动整合的信号。(胡笑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笑红 | 陈宝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