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美股大跌难免受波及 投资者趁坏消息入市吸纳

  泓福资产管理执行董事

  上周港股呈V形走势,周一恒指高见24,642后,调整三个交易天,跌破250天均线支持,周四低见23,905,周五再大幅回升,并高见24,681,最后以接近全周高位24,667收盘,比前周升403点,升幅1.66%。
国企指数走势与恒指相若,周五收报13,357,比前周升220点,升幅1.67%。两大指数均呈探顶趋势,但上周五晚,美股走势呈现急挫,势必拖累环球股市本周低开。

  港股自3月18日低见20,572后,即展开大型反弹,上周五更一度高见24,681,在短短一个月内累积反弹4,109点,升幅达19.9%。综使上周曾跌破250天线支持24,184,大市亦未能趁势回补23,305至23,858之上升裂口,凸显市底不宜过份看淡,挟淡仓走势很大机会未完!

  美股大跌难免受波及

  美国大型综合企业通用电气上季业绩未如理想,并调低今年盈利预测,股价上周五大泻12.8%,是87年10月股灾以来的最大跌幅,拖累工业股遭甩卖。此外,刚公布之消费信心创26年新低,加深市场对经济衰退的忧虑;本周美股将有几间大型投资银行公布业绩,有:贝尔斯登、美林、花旗与华盛顿互惠等金融机构。在预期业绩可能令人再失望;加上美资大行雷曼兄弟财务总监表示,全球信贷危机上月恶化,而证券业可能要到明年才可复苏,消息使标普金融股指数大跌1.8%。投资气氛在负面消息弥漫下引发大量甩卖,道指纳指标普等指数跌幅逾2%。

  本周港股难免被美股波及,恒指再回调下试上周低位或回补部分上升裂口,但考虑美国公布的坏消息已是预知的旧事,负面影响将减弱;月底美联储局将再减息,对本港地产与消费都有利;本周公布的内地通胀数据可能略回顺,减轻宏调收紧银根的负面影响,将有利内地A股筑底后随时再回升,港股宜趁坏消息吸纳。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