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市场大幅低开 白猫股份明星电力大幅上扬

  全景网4月14日讯 周一市场大幅低开,沪市测试3400点的支撑,当前跌2%,深市跌2.34%。两市上涨家数约50家,市场出现普跌,但两市跌幅超过5%约有40家,即大多小幅下挫。

  深证成指开盘13019点,上证综指开盘3419点。

9:37时,金融、地产、电子、纺织等板块指数跌幅居前。量比指标居于前列的有,白猫股份S武石油联华合纤ST雅砻吉林制药、北方创业、*ST四环、*ST安彩漳泽电力明星电力园城股份洪都航空银河动力等。其中白猫股份明星电力大幅上扬。

  在华盛顿参加国际会议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从目前来看,美国次贷危机对中国经济的负面影响比原来预期的要小,中国一些金融机构的损失也完全在可消化范围内。周小川指出,2008年第一季度的数据表明,中国从美国、欧洲的进口增长较快,出口保持稳定。到目前为止,次贷危机尚未对中美贸易产生显著影响。

  民生证券表示,整体来看,由于本周将陆续公布3月份和第一季度的经济数据,导致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技术上显示,10日均线支撑作用明显,但5日均线对市场短期反弹将形成一定的压制,预计后市将继续震荡整固,个股仍将分化。

  上周五通用电气受旗下金融服务业务盈利大幅下降影响,第一财季业绩下降6%,股价暴跌12.8%,这是GE自1987年股灾以来最大单日跌幅,GE业绩下降令投资者担心所有上市公司业绩。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下降至历史新低,原因是市场对失业率增长、房屋抵押品赎回权丧失率升至记录高点及能源价格的上涨感到担忧。道琼斯指数下跌256点,收报12325点,跌幅2.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