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西南证券:等待市场人气重新聚集

  A 股:人气待聚,缓慢盘升

  上证指数周K线收小阳。市场整体依然笼罩在弱势氛围当中,投资者参与热情不高。在没有外力的推动下,依靠市场自身力量恢复需要时间,短期可能表现为盘升,等待市场人气重新聚集。

  连续8周下跌之后,上证指数终于收出了一根阳线,虽然这根周阳线力度十分微弱,但多少还是缓和了一些前期单边下行的压力。
而“十字星+阳线”这种组合也是一种上行的组合,但由于阳线力

  度微弱,组合的效果需要大打折扣。

  周K线带有明显的“上影线”,显示了上行的压力,这种压力从日K线能够更好地看出,一旦指数单日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一般来讲第三天就开始有卖盘借指数上行进行减仓,这种现象反映了当前市场资金短期运作的性质,而这种资金的性质将使指数的波动增强,而不是单边运行;此外结合盘中分类指数的变化,可以看到,其间指标股的涨跌对大盘指数起到了调节作用,如果主要权重股在指数下跌时护盘,在指数上涨时压制,将造成指数维持在一定区间波动。

  目前最主要的技术制约因素是成交量低迷,由于新股发行的影响,两市日成交已经低迷到不足千亿元,成交低迷反映了资金参与交易意愿的淡薄。进一步通过动能指标DMI可以看到,空头力量仍控制市场,多头力量增长十分微弱,由此限定了短期走强可能性很小。总体上看,指数出现了止跌回暖迹象,但由于前期的连续下跌对市场人气造成了重创,恢复需要时间,由此限制了指数的反弹运行,短期将更多表现为缓慢盘升走势。

  西南证券晨报041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