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三力士发行价定为9.38元 4月15日网上申购

  全景网4月14日讯三力士(002224)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结果及定价公告,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9.38元/股,对应的市盈率29.31倍,将于2008年4月15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三力士,申购代码为002224。


  三力士最终确定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900万股,其中网下询价配售数量为3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的数量为15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三力士本次发行网下配售的时间为2008年4月14日9:00~17:00及2008年4月15日9:00~15:00。网上发行的申购日为2008年4月15日,申购时间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

  三力士主营业务为三角胶带(也称为橡胶V带)、橡胶制品的生产、开发、销售。公司产品为传动带(主要为V带)和胶管,传动带(主要为V带)按工艺分,可分为包布带和切割带;按结构和用途分,可分为普通V带、窄V带、联组V带、农业机械用变速传动V带、汽车V带、多楔带、同步带。胶管按用途分为输水胶管、空气胶管等。产品广泛地应用于电子通讯、汽车、火车、农机等需要传动、变速的领域,已成为世界各种机械装置动力传动和变速的主要器材。

  公司是全国传动带行业中品种齐全、技术水平高、生产规模最大的生产厂家,三角胶带的国内市场份额和出口额最近三年均稳居全国第一,2004年、2005年和2006年公司三角胶带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分别是24.7%、25.3%和26.1%,具有规模生产优势和行业定价主导权优势。

  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是国内传动带行业产品标准的主要起草和修订单位。公司生产的三角胶带质量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三力士”品牌已经成为国内行业中的著名品牌,三力士牌橡胶V带产品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三力士及图”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