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濮耐股份发行价为4.79元 4月15日网上申购

  全景网4月14日讯濮耐股份(002225)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结果及定价公告,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4.79元/股,对应的市盈率29.94倍,将于2008年4月15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濮耐股份,申购代码为002225。


  濮耐股份最终确定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6000万股,其中网下询价配售数量为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的数量为4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濮耐股份本次发行网下配售的时间为2008年4月14日9:00~17:00及2008年4月15日9:00~15:00。网上发行的申购日为2008年4月15日,申购时间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

  濮耐股份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定型、不定形耐火材料,功能耐火材料及配套机构,并承担各种热工设备耐火材料的设计安装、施工服务等承包业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透气砖类、座砖类、散料类、滑板水口类、三大件类、镁碳/铝镁碳类及其他耐火材料。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在钢铁行(高炉、转炉、电炉、钢包、中间包、加热炉等)、有色金属行业等,其中钢铁行业应用占95%以上。

  在市场竞争中,公司体现出较明显的优势。在技术方面,公司的自主开发能力强,综合技术实力业内领先;在产品方面,公司产品以节能环保的绿色耐火材料为主,品种齐全、品质优良;在营销方面,公司首创技术营销方式,积极推广先进的整体承包服务模式,公司的“濮耐”品牌已成为业内的最著名品牌之一。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主要的功能耐火材料、不定形耐火材料生产企业,钢铁炉外精炼透气砖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国内最大的钢铁行业用耐火材料制品供应商。

  根据市场规模预测数据与本公司产品销售数据推算,公司的透气砖产品市场占有率达60%、加热炉用产品市场占有率达30%、中间包涂料/干式料产品市场占有率达10%,行业排名第一。公司的滑板水口、三大件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居于行业前列。(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