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华泰证券:3300-3400点有望构筑较强支撑

  两市大盘周五延续了周四的反弹走势震荡反弹,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492.89点,上涨21.15点;深圳成指报收于13328.11点,上涨41.43点。沪市成交605亿元,深市成交310.8亿元。沪市上涨家数达到688家,深市达到561家,市场呈现普涨态势。


  消息面上,周四香港恒生指数在中资金融股带动下震荡上扬,而周五招行也预告了首季净利润同比预增140%,受金融股利好推动,两市大盘早盘均出现高开。在市场

  有所回暖时,概念性炒作明显升温,如周四的天津滨海概念等,而周五航空航天概念、3G概念、军工概念以及奥运板块等表现较好,显示市场投机氛围依然较浓。个股表现方面,沪市的白猫股份洞庭水殖申华控股洪都航空涨停,深市的模塑科技凯恩股份等涨停,涨幅居前的以低价股以及中小市值股为主。

  从短期市场运行趋势来看,短期大盘有所止跌回稳。3300-3400点附近有望构筑较强支撑。而深圳成指已经率先走强,周五已经站上5日、10日以及20日线上方,显示多方力量有所增强。随着市场的暴跌,短期投资风险已经较为充分,短期再度大幅下挫的可能性较小,而外围市场也开始有所好转,如港股已经连续三周上涨,这也将为A股营造较高的外围市场环境,A股市场短期或将迎来反弹时机,投资者不妨对于短期市场走势谨慎乐观。业绩优良具有估值优势的超跌类公司值得逢低加以关注。

  华泰证券晨报041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