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农业板块:更强劲饲料需求调高玉米价格预测

  根据更强劲的饲料需求调高玉米价格预测

  由于饲料需求更强劲,四月份全球农产品供需预测报告将美国玉米2007/08年末库存大幅下调了4亿吨。美国2007/08年玉米市场余额数据目前显示存在5,000万吨的缺口,这从自去年5月2007/08年农作物预测初次公布以来的第一次,这证实了我们对玉米前景的乐观看法,因为我们预计2008/09耕作年全球和美国玉米库存将再度下降。
虽然我们维持650美分/蒲式耳的3个月预测,但我们将6个月和12个月预测从650和600美分/蒲式耳分别上调至725和650美分/蒲式耳,以反映2008/09新耕作年低于预期的结转库存。

  大豆2007/08年末库存被略微上调但看涨前景不变

  尽管美国出口需求向上修正了1.3亿吨,但4月份全球农产品供需预测报告将美国2007/08年末库存小幅上调了5,000万吨,以便与3月31日农作物库存报告中公布的2月末库存一致。但是,库存的向上调整幅度过小,尚无法让我们转而看淡大豆前景。相对于我们的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预测1,400、1,530和1,420美分/蒲式耳,当前的价格依然被低估。此外,如果阿根廷农民罢工和巴西港口工人的罢工继续威胁到当地的大豆出口,我们认为美国出口可能在未来几个月被进一步上调。

  小麦2007/08年库存不变但我们的预测显示短期内存在一定上行风险

  4月份全球农产品供需预测报告报告对于美国小麦年末库存预测未作调整,这证实了我们对小麦市场的中性看法。但是,相对于我们的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预测1,100、1,150和1,000美分/蒲式耳.,最近小麦价格的下滑看起来有些过度。哈萨克斯坦最近考虑对农作物征收出口税或者全面禁止出口的决定可能会支撑价格保持在高位。

  作者:张瑞芳 高华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