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快乐主妇》2008年4月21日节目预告

  《快乐主妇》2008年4月21日节目预告

  上阵母女花 超市齐绽放

  4月21日的这个周末,来快乐主妇比拼的是来自成都、南昌、西安、新疆的4对母女组合。1号徐潭蓉开朗活泼爱表演, 2号满宁展现了中年主妇的温婉贤淑,3号阎冬月与女儿配合默契, 4号刘玉霞超市百灵,激情放歌。

这期节目主妇的乐趣多多,哪位妈妈为了面子而奔颇?这位妈妈又因何坠入醋河?女儿金鸡独立为哪般?女儿智囊团主意多多。这期节目妈妈个个不仅外表摩登年轻,而且生活观念也是时尚超凡,应该说本期节目比以往的更加吸引眼球。真是环节有创新,母女显风采,好戏接二连三!

  “眼疾手快”让妈妈们飙眼力,赛购物拿货技巧。女儿充当智囊团馊主意多多,究竟哪一家是眼疾手快的高手,看摩登老妈们精彩表现。

  比眼力,考经验,火眼金睛显实力。三件形状怪异的商品让妈妈们冥思苦想。这三件“超级微小”的神秘商品,有着极其怪异的造型。它到底是何方“宝物”呢?

  讲配合,比默契,“心有灵犀”赛表演。 摸猜大战,上演母女幸福舞台剧,猜猜对决,欣赏她们其乐融融的母女默契表现。

  赛速度,比技巧,谁是超市快乐的‘花木兰’?在超市最后的决战关头,两个家庭的母女娱乐超市,使出浑身解数,妈妈经验丰富,女儿勇猛善战,实力自然不可小视。究竟谁是聪慧主妇?谁是购物高手?谁是超市的快乐旋风? “上阵母女花 超市齐绽放”,精彩不容错过??就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4月21日周一19:30首播的《快乐主妇》,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