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比亚迪(01211-HK)指夏佐全仅协助公安调查,己获释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比亚迪发出公告,证清前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夏佐全上月21日至24被深圳公安局拘留,原因是协助调查,并由於缺乏证据,夏佐全已於3月24日获深圳公安局释放。

另外,比亚迪又指,被深圳中国人民法院定罪的柳相军及司少青为该公司前雇员,其与比亚迪的雇佣关系已於其被定罪前终止,而二人任职本公司期间,亦非高级管理层成员。
比亚迪表示,二人是个人被定罪,因此集团毋须因其被定罪而负责。

比亚迪又认为,集团整体业务、营运或财务状况,不会因任何上述事件而受重大不利影响。

比亚迪今早股价急跌,现挫6.98%,报12元,成交金额1,366.8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佐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