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的物价上涨 > 08涨价最新报道

5升金龙鱼食用油每瓶涨5元 其他品牌不跟进

  省物价局已批准部分食用油产品调价。记者昨日走访我市部分超市与零售粮油店了解到,除“金龙鱼”系列食用油外,其它食品油暂不涨价。

  昨日,记者走访禅城嘉惠粮油各分店和禅城部分超市看到,鹰唛特香花生油4.5升装价格95元,红灯牌5升装压榨一级花生油123.5元,金龙鱼压榨一级花生油5升装价格119元,鲁花压榨一级花生油、胡姬花等5升装都超过120元。
而记者了解到,去年11月,鹰唛特香花生油5升装价格91元,金龙鱼压榨一级花生油5升装价格93元,鲁花压榨一级花生油、胡姬花等5升装价格才在106元左右。

  “感觉去年以来食用油价格一直都在涨,听说最近还要涨,还不知道要涨多少。”家住祖庙路的黄阿姨在卫国路粤荣大厦好好多超市一边说,一边在挑选货架上的食用油,最后提走了两瓶5升装鹰唛特香花生油,“估计这可以吃上几个月了。”

  “食用油价格确实已经变动过几次。”部分超市和粮食店负责人也都表示。

  之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禅城区粮油企业集团公司一陈姓负责人,他表示,该公司最近接到了有关部门对“金龙鱼”系列食品油涨价的通知。“5升装的可能约涨5元?瓶。去年以来,原材料大豆、花生等价格持续走高,售价不涨不行。”

  陈先生还表示,目前除了接到“金龙鱼”系列食品油涨价的通知外,其它品种食品油还没有接到涨价通知。“目前我们公司储油正常,还有一定库存量,正在出售的这批货暂时不会涨价。”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姬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