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 企业突击裁员 暗战新劳动法 > 企业裁员相关新闻

《劳动合同法》实施 企业参加招聘会积极性降低

  广东高校理工类毕业生招聘会昨结束

  昨日,在暨南大学举行的广东高校理工类毕业生招聘会结束。虽然天气阴霾,但仍然有上万学生过来参加招聘会。记者现场采访发现,不少毕业生因为有了垫底的OFFER,求职较为理性,神情悠闲。


  记者现场观察到,昨日过来应聘的毕业生大多是本科生,尤其是一些考研失败的,也有部分大专生,但研究生非常的少。很多理工类学生比较心仪信息、软件类的企业,某些研究院也深受学生欢迎,这些企业的摊点前排着长长的队伍。但相对于前天来讲,进场学生已经少了很多,很多企业在下午1点时就离场。

  记者从广东省就业指导中心的有关负责人了解到,由于受新《劳动合同法》实施和产业转移的影响,企业参加招聘会的积极性有所降低,就业岗位有所减少,而毕业生却比往年多了很多,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虽然这次参加招聘的企业数量相对较多,但也是经过省就业指导中心严格筛选的,尽量满足学生的需求。(记者薛冰实习生 林珍 通讯员 苏卫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