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南华证券:美国经济不明朗 港股后市仍趋反覆

  全球市值第三大企业通用电气最新季度盈利意外地下跌,加上美国4月份消费信心指数跌至63.2的26年新低,较预期差,拖累美股下跌。道指上周五收市跌257点或2.0%,报12,325点。标普500及纳指分别跌2.0%及2.6%,报1,333及2,290点。
5月份期油收报每桶110.14美元,升0.03美元。6月份期金报每盎司927.0美元,跌4.8美元。港股方面,周一,恒指随A股高开并由中资股带动全日上涨314点,市场交易活跃。周二,A股及港股纷纷出现获利回吐现象,早段低开后持续回落,全日跌267点。周三,恒指回落327点。周四及周五,招行及工行分别登出季度盈喜,港股在中资金融股领军下,恒指上升。周四上升202点,周五再升480点。上周五国企指数收报13,357点,升359点或2.8%。全星期计,恒指上升403点或1.7%,国企指数上升3点。

  中电控股(0002)宣布旗下中华电力首3个月总售电量按年升5.0%,其中内地售电量升25.9%,本地售电量则升1.2%。中石化(0386)已经向政府提出申请,希望获准减免原油进口增值税,以缓和炼油业务亏损。中国天化工(0362)以总代价1.55亿港元增持从事葡萄糖及淀粉制造及销售业务的牡丹江高科生化40%股权。高阳科技(0818)以1,550万港元增持旗下从事设计、制造及销售电子式电能表以及为电力行业提供管理及自动化系统方案的附属华隆余下的5%至全资拥有。首创置业(2868)以1.24亿人民币收购旗下负责开发天津塘沽北部新区商住项目的天津伴山人家之15%权益;交易完成后,首创置业将全资拥有天津伴山人家。中国燃气(0384)与广东省云浮市政府签订协议,独资以1亿元人民币开发云浮天然气应用市场,为该公司取得的第64个城市燃气项目。北京银行董事长表示,未来有意来港上市,冀以香港作为海外融资平台,实践国际化的发展策略,但会因应市况推展上市计划。由于美国经济不明朗的环境,港股后市仍趋反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