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美副国务卿内格罗蓬特称许胡萧会 认为是“好事”

  美国副国务卿内格罗蓬特日前公开称许胡萧会。美国政府随即把这番称许置于几个不同的网站上,包括副卿专栏。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内格罗蓬特是在华府演讲结束后回答中天电视提问时,说明美国此一立场。他称,我们对台海稳定是有承诺的;我们认为台海化解分歧的最佳途径是透过和平方式;我们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台湾当局、台湾地区领导人对话是最佳的前进道路,所以“我认为(胡萧会)是好事”。


  报道说,过去几个月,内氏让台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公开以重话抨击“入联公投”。不过投票结果显然令他松了口气。演讲现场,他特别提到“"入联公投"遭到否决,提高了两岸恢复对话的可能性”。

  报道指出,内格罗蓬特演讲的场合是有关美国与亚太的研讨会。他的这番称许,让与会人士增加了话题。研讨会的主持人之一、美美国前驻华大使芮孝俭表示,胡萧会是非常正面的进展,因为“处理两岸关系的关键,在于要让关系能够获得妥善处理”。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萧会 | 罗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