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东航等国内17家航空公司被曝拖欠机场费6.7亿元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实习生马文婷)记者昨天从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了解到,该协会刚刚披露了国内航空公司拖欠机场费名单。统计显示,国内17家航空公司一共欠机场费达6.7亿元。

  从欠费金额来计算,排在前三位的公司分别为海航、南航、东航。

  此次调查截至2007年12月31日,且账龄为3个月以上的欠费数据。

  民用机场协会此次首度公布了航空公司未付与应付比例排名及具体比例数据,并将未付与应付比例在40%以上的10家航空公司定义为恶性欠费的航空公司。在这10家航空公司中,海航系的大新华航空公司排在榜首,未付与应付比例为78.06%。海航旗下的金鹿航空欠费比例为52.31%,占据恶意欠费榜单第7名。海南航空欠费比例为48.51%,位居第10位。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秘书长王健透露,外航基本没有欠费记录,这说明外航的管理水平比较高。目前在三大机场中,首都机场与广州白云机场的欠费好一些,但上海机场的欠费比较多,许多中小机场的欠费也比较严重。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