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佩克主席表示:欧佩克不应为高油价负责

  本报阿尔及尔电据此间媒体12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最近表示,该组织对目前国际市场居高不下的原油价格不应承担责任。

  哈利勒本周在伦敦出席国际会议时表示,欧佩克没有增产计划。
他说,目前国际市场原油储量充足,而且在通常情况下,每年第二季度国际原油消费量会减少,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增加原油产量。

  哈利勒表示,目前的高油价是由诸多因素造成的,其中包括美元贬值、一些产油国政治局势不稳等。他同时排除了在今年9月欧佩克成员国例会前,再举行欧佩克特别会议的可能性。

  尽管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不断攀升,今年3月初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石油部长会议还是作出了维持产量不变的决定。但受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降幅超出预期等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本月9日一度创出每桶112.21美元的盘中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