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杏仁壳塑料玩具面世

  新华网马德里4月13日电西班牙《数码报》日前报道,西班牙玩具技术研究所发明一项新技术,可将杏仁壳加入塑料材料中,生产出无毒可生物降解的玩具。

  研究人员说,通过这项技术可以使用常规方法加工含有杏仁壳的塑料制品,其中杏仁壳在塑料中所占重量达到45%。
由杏仁壳塑料制成的玩具可以回收,因为它们很容易进行生物降解,又不会散发或残留有毒物质。

  据介绍,杏仁壳塑料玩具外观形似木头玩具,但它又像塑料那样可以弯折。这赋予玩具设计更大的灵活性以及玩具生产的快速性,厂家无需更换生产线和目前使用的材料。

  专家指出,杏仁壳是可更新的天然物质,把它加入塑料材料配方中,有助于更好地解决环境问题。此外,杏仁壳的价格比塑料便宜很多,从而降低了产品的成本。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