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双星成都大邑基地爆发冲突 成都基地陷于半停产

   多名不明身份人员闯入基地 警方从其房间搜出几小袋可疑物品

  西南双星首席资本运营官王巍峰昨晚向本报证实,在昆明和重庆出现“抢货”事件之后,西南双星在成都大邑的生产基地最近也爆发了一起冲突事件,不明身份人员试图强行进入生产基地,警方还从其房间搜出几小袋颗粒状可疑物品。

据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带走相关人员,但究竟是不是由名人实业方指派,目前还没有得出结论。

  成都基地陷于半停产

  据悉,西南双星投资7000多万元在成都大邑建设了占地260亩、年产1000万双鞋以及600万套服装的双星西部生产基地,目前有800-900名员工,两年多以前租赁给名人实业,签订了10年合同,用于生产硫化鞋等低端产品,但最近半个月来处于半停产的状态。

  “因为西南双星和名人实业的纠纷事情闹开后,员工知道名人公司要撤离工厂,所以很多员工都请假了。”王巍峰称,名人实业在厂区留下了价值五百来万元的货物。“土地厂房和设备都是我们投资的,房租1年是200万元,名人实业从来没有付过款,现在房租还差400多万,加上材料款一共欠我们800多万元,现在我们已经申请了财产保全手续。”

  王巍峰没想到,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却在上周开始试图进驻这片生产基地。

  保卫科长被不明男子威胁

  双星大邑生产基地保卫科长刘祥雷是这起事件的亲历者。他向本报表示,上周5名不明身份男子开着黑色桑塔纳轿车欲进入基地,当时刘祥雷对其进行例行登记询问,却被告知是名人实业派驻大邑工厂负责人白永华请来的客人。刘祥雷当然对其没有放行,其后对其行踪格外留意,发现他们随后住进名人实业公司员工宿舍第三层。这栋有3层楼高的宿舍离厂区很近,同时也住有名人实业派驻当地的几位高层。“后来他们还威胁过我,说‘朋友小心你回不去了(记者注:刘祥雷是青岛人)”。刘祥雷称,“我当时没有怕,因为本来就是要保护好厂区内的财产。”

  警方带走10余人进行调查

  4月10日上午,上述5名人员换上工作服进入厂区转悠。刘祥雷说,他们被阻止并逐出厂区后,又回到宿舍。未料,其后6名不明身份人员又聚集到该宿舍和他们会合。感觉情况不对的刘祥雷当天下午报了警。

  据刘祥雷称,10日下午,大邑县当地派出所出动10余名警力,进入位于名人实业员工宿舍第三层的房间,带走上述11人。刘祥雷记得,警方从该房间电视机后面搜出几小袋颗粒状可疑物品。

  王巍峰表示,对于上述人员的来意他并不清楚,也不明确和名人实业之间有怎样的牵连,希望警方尽快查明真相。

  对此,记者昨晚联系警方,未能得到进一步证实。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祥雷 | 王巍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