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巨轮股份:高成长凸显投资价值

机构:大富投资
周一大盘再度低开低走,跌破3300点关口,逼近前景调整低点,以万科,保利为代表的地产个股纷纷跌停,量能的放大表明市场做空动能的进一步释放,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杀跌,不妨重点关注业绩高速增长的行业龙头巨轮股份(002031)

龙头地位突出

公司是国内轮胎模中最有竞争力的制造商,自2002年起收入和市场占有率保持全国第一,产品质量位居世界前三,且是我国新版《轮胎外胎模具》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政策扶持 构筑多元化经营格局

公司凭借近几年的打下的坚实基础,正从以汽车子午线轮胎模具单一产品为主向轮胎机械产业链延伸。 07年顺利完成再融资工作,成为中小企业板第一家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全部用于建设“年产200台高精度液压式轮胎硫化机项目”,该项目受到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享受进口设备免税的政策优势 。产业前景良好通过延伸产业链,公司将从单纯依靠轮胎模具转变为以轮胎模具、液压式轮胎硫化机为主、相关橡胶机械设备为辅的利润增长格局,企业正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高成长性凸显投资价值

07年年报显示,公司经营持续高速增长,每股收益高达0.36元,目前股价不到10元,二级市场上超跌现象明显,近日逆势收出3连阳,技术指标低位金叉,有望持续走强,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