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博盈投资:小盘超跌 凶悍游资最爱

机构:中山证券
博盈投资(000760)小盘超跌 凶悍游资最爱

周一,两地指数低开低走,再度下探前期低位。盘中,市场热点快速切换,短期良好把握住市场资金的流向,是当前市场操作中的重中之重。

从盘口演变脉络分析,周一超跌低价小盘股板块股白猫股份新华光强劲逆市涨停,我们也不难提炼出其折射的市场资金动向信息:可见当前市场小盘股由于大幅的超跌,价低盘小的特点已经再度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游资素来对题材敏感,而且偏好流通市值较小的股票。这类资金往往介入某个股票时的动作十分迅速,从而时常引发个股的迅速大幅拉高,这也和定和度上赋予了小盘股极为突出的短线投资机遇,在当前应以快进快出为主的操作策略下,选择短期明显超跌企稳的小盘品种,无疑是较好的选择。

博盈投资(000760)公司仅1亿多的流通盘是当前大量超级航母的A股市场中典型小盘题材股,近期该股同样超跌非常明显,短线反弹动能相当充足。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通过与金浩集团签订协议,拟收购金浩集团持有的优质资产北京金浩华置有限公司20%股权,从而快速提升本公司的盈利能力。资料显示,金浩集团目前已经开发和正在开发的商业项目分布在北京、重庆等多个城市,在行业领域里创立了“集浩”、“九龙”等多的知名品牌,公司通过资产注入,无疑将使自身经营进入一个全新的天地。

二级市场上,博盈投资(000760)该股目前是A股市场中典型的小盘、超跌、低价品种,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基本上均具备相当独特的吸引力,短期该股成功止跌企稳,股价反弹行情有望一触即发。

中山证券

2008-04-1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