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黑色周一再现 短线机会临近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黑色周一再现,短线机会临近

受外围股市不稳影响,周一大盘以3419.05点低开,随后单边震荡下探,毫无反攻之力,最大跌幅分别超过了5%和7%,并分别留下了34.26点和172.81点的巨大缺口,收出大阴线。

个股方面,覆巢之下,盘面是一片青绿,飘红寥寥无几。仅白猫股份开盘后不久即被封住涨停,而一季度业绩大幅预增的明星电力前市表现也相对强势。新华光(600184)、内蒙华电(600863)、ST武石油、SST海纳等不足50家,多数个股走势是哀鸿遍野,盘面有近三百只个股跌停。从板块来看,农林牧渔板块和煤炭石油板块分别表现抗跌。目前,由于农资价格始终保持高位,使得农产品价格下调空间有限,未来可能保持在高位运行,故一批具有成本优势的企业将从中受益。而地产、有色金属、3G、节能环保、传媒等板块跌幅均超过了7%以上,做多投资者的信心再度遭受重挫,经过市场连续下跌和反复的拉锯早已伤痕累累,市场人气趋淡。

今日股市再度大跌,从原因看,一是美国股市暴跌,外盘影响,引发A股联动下跌。二是周末消息面平静,搏消息的资金离场打压。三是新股扩容节奏频密,扩容面临小高潮。从时间窗口分析,沪指从首次下探3400点横盘整理以来,已经经历了12个交易日,明日股指或有方向性的突破,面临短线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