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证通电子:次贷危机未对出口造成实质性影响

  全景网4月14日讯证通电子(002197)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许忠慈先生表示,公司出口产品毛利率较高,人民币升值对公司出口毛利率有一定影响,但影响不大,目前美国次贷危机未公司的出口业务造成实质性影响。


  许忠慈表示,公司2007年度出口占总营业收入的比重不到20%,同时公司出口产品毛利率较高,但是人民币升值对公司出口毛利率仍有一定影响。他同时表示,近年来公司国际业务开拓顺利,产品价格比国外同类产品低很多,有较强的价格竞争优势,目前美国次贷危机未公司的出口业务造成实质性影响。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胜强先生在与投资者交流中指出,公司将在时机成熟时适时推出股权激励计划,不过目前没有具体时间表。

  曾胜强表示,公司充分认识到人力资源日益成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并制定一系列具体措施防止人才的流失。上市前实施了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制定富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薪酬制度;强化公司的经营理念,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强调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创建良好工作氛围;建立良好的内部提升机制、完善公平的绩效考核机制、实行科技成果奖励制度等公司内部激励机制。公司将在时机成熟时适时推出股权激励计划,目前没有具体时间表。

  点击进入证通电子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忠慈 | 曾胜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