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台湾舆论积极评价萧万长博鳌之行(图)

  4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海南省博鳌会见萧万长先生率领的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代表团一行。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日前在博鳌会见萧万长先生率领的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代表团一行,就两岸经济交流合作问题交换意见。岛内舆论连日来对此予以积极评价,认为此举为海峡两岸营造出和缓气氛,对两岸关系发展而言是“最大利多”。

  14日出版的台湾《经济日报》发表短评说,“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两岸关系只要气氛好,两岸客货运包机与大陆居民来台旅游等都可望加速完成,海协与海基会的复谈也将不是奢望,这是萧万长此行最重要的成果。


  台湾《联合报》13日发表题为《善意起步 两岸务实新时代》的文章表示,胡锦涛总书记与萧万长一行的会面虽然时间不长,但代表双方充满善意的尝试,两岸关系已迈入务实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