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宗庆后回应“税务门”事件:“他们很巧妙”(图)

资料图:宗庆后 中新社发 张慧慧 摄

  中新网杭州4月14日电(见习记者古其铮)日前有报道称,杭州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涉嫌偷逃个人所得税近3亿元之巨。记者今日拨通了宗庆后的电话,问其对日前个人所得税时,宗庆后表示,“这个无所谓了”,“他们很巧妙的”,是在“耍花样”。

  据《财经》杂志报道,“根据达能与宗庆后的银行账户往来凭证,自1996年合资开始至2006年,达能方面以"服务费"、境外子公司"奖励股"股利及股权回购名义,向宗庆后支付薪酬共计7100万美元。


  记者从杭州市地税局得到证实,目前宗庆后因个人所得税正被调查。但具体情况,相关人员表示,将对媒体会统一口径。

  达能方面相关负责人证实,去年11月,杭州市相关部门曾到达能做过相关调查。但当记者问其是否对宗庆后支付薪酬共计7100万美元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媒体的报道,第三方的观点,我们不发表任何评论。”

  对于记者问其对于此事,达能何时能表态时,该负责人表示,无论7100万美元是否属实,达能方面均不会对此将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记者于4月14日5时拨通了宗庆后的电话,宗庆后先是大致的向记者讲述了与达能的纠纷。当记者问其对日前个人所得税时,宗庆后表示,“这个无所谓了”,“他们很巧妙的”,是在“耍花样”。

  娃哈哈与达能十年之久的纠纷将何去何从,本网记者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庆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