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黑色星期一 股指再次暴跌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419.04,最高3427.88点,最低3285.29点,收盘3296.67点,跌196.22点。受外围股市不稳影响,周一大盘低开,随后震荡下行,个股持续杀跌,盘面抛压较重。
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大阴线。

  二、消息面:1、周小川:次贷危机对中国经济影响有限。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指

  出,美国次贷危机对中国经济的负面影响比原来预期的要小,中国一些金融机构的损失也完全在可消化范围内。

  2、沪深300ETF挂牌东京证券交易所。日前,东京证券交易所举行中国A股(熊猫)沪深300ETF挂牌仪式。(熊猫)沪深300ETF是东京证券交易所首只挂钩中国指数的ETF,也是第二只追踪沪深300指数的境外ETF产品。

  3、土地新政:滨海新区发展之本。土地管理体制改革是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先行试验一些重大的改革开放措施的四大重点之一,具有着极为重要的示范意义。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部分农业、煤炭板块个股表现活跃。两市个股中有50多只股票上涨,白猫股份内蒙华电新华光隆平高科等4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1400多只,下跌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受外围股市不稳影响,周一大盘低开,随后震荡下行,个股持续杀跌,盘面抛压较重。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大阴线。消息面上,上周五美股大跌,国家统计局将在本周四公布3月份的CPI、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数据等,而央行副行长刘士余预计3月份CPI将上涨8.3%,通货膨胀压力极为沉重。另一方面,本周起至下周将有9只新股发行或上市。盘面来看,所有板块都处在下跌当中,其中农林牧渔板块和煤炭石油板块相对抗跌,而权重指标股再度成为拖累股指的主要力量,其中中石化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投资策略上,建议投资者一方面可继续关注大盘指标股是否遇到中线支撑从而研判大盘调整的时间跨度,在大盘筑底没有完成之前,稳健的投资者仍可继续观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