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天酒店增资扩股经济型酒店华天之星

  乐琰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000428.SZ,下称“华天酒店”)今日发布公告称,将对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天之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天之星”)进行增资扩股,力拓经济型酒店。

  公告显示,此前,华天酒店出资1020万元,占51%的股权;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680万元,占34%的股权;孙根石代表公司高管人员出资300万元,占15%的股权。

按照原始投资成本计算,本次增资扩股后华天之星股权结构为:华天酒店出资9020万元,占90.2%的股权;华天实业控股占6.8%的股权;孙根石代表公司高管人员占3%的股权。而本次增资扩股前,还将进行必要的审计评估,经股东协商后,最终确定本次增资扩股后各股东的具体持股比例。

  据悉,华天之星成立于2006年,目前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酒店管理等。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5009.69万元,净资产1337.82万元,2007年度营业收入为1036.46万元,净利润为-362.18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根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