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爱立信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签订101亿人民币框架协议

  马晓芳

  昨天,爱立信宣布,与中国两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分别签署了价值为91亿元人民币和10亿元人民币的GSM扩容框架协议。

  根据与中国移动的框架协议,爱立信将成为其核心网和无线网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为其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从而扩展其在全国19个省市的GSM/GPRS覆盖及容量。

  爱立信此次还将为中国移动提供最新的节能省电技术,帮助中国移动降低其移动网络的能耗,从而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做出积极的贡献。这也是双方为履行此前共同签署的“绿色行动计划”战略合作备忘录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在与中国联通签署的扩容协议中,爱立信将是其主要的设备供应商,帮助扩展其10省市的GSM网络,其中包括首次为中国联通扩展其在北京的GSM网络。爱立信还将为中国联通WAP业务提供多媒体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中国联通推出新型的多媒体服务和应用。

  据了解,爱立信已经开始向这两家运营商交付设备。所有扩容项目计划于2008年底前完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