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渝三峡子公司甘氨酸项目试车成功

  ⊙本报记者 王屹

  渝三峡今日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重庆三峡英力化工有限公司的“天然气制甘氨酸项目”取得了重大进展。从2月16日开始投料试生产,截至4月13日,已有一条生产线试生产出了甘氨酸14余吨,产品质量达到设计要求。

同时公司对其余的生产线也正进行相应的调试。

  渝三峡表示,目前公司将开始对生产线的产能进行调试运行。由于化工新设备的正常运行需要一定的调试磨合时间,因此该项目要达到设计生产能力,在时间上尚具有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三峡英力是渝三峡的控股子公司,渝三峡出资8000万元,占其80%的权益,系股改时从实际控制人重庆化医控股手中置换而来。随着近年来草甘膦价格的不断攀升,作为其上游中间体的甘氨酸也随之水涨船高。因此,三峡英力的5万吨/年“天然气制甘氨酸项目”从前年起就一直受到市场的高度重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