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澳华黄金调低锦丰矿产今年生产指引

  ⊙本报记者 杨?

  澳华黄金(01862.HK)表示,调低旗下持有82%股权的贵州省锦丰金矿今年生产指引,预期以平均现金营运成本每盎司约370美元,出产15万-16万盎司黄金, 较原定指引减少2万盎司。

澳华黄金称,下调是由于现在预测的品位降低,另外是由于供电限制所带来的产量损失。预期锦丰矿今年第2季度的黄金产量预计介乎3.4万-3.8万盎司。

  根据澳华黄金昨日公布的一季度报告,最新的锦丰矿产资源量估算达到3590万吨,黄金品位为4.5克/吨,黄金含量530万盎司;其中包括已探明和控制的资源量3050万吨,黄金品位为4.7克/吨,黄金含量460万盎司。锦丰矿一季度黄金出产量约3.1万盎司,现金成本为每盎司429美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