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北汽控股换血 蔡速平出任副总

  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昌河汽车总经理蔡速平转投北汽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昨日,蔡速平正式亮相,北汽控股宣布,蔡速平为北汽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同时兼任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

  据北汽内部人士介绍,蔡速平之前为中国航空汽车工业总公司总经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1998年至2001年曾担任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中方总经理。

  针对蔡速平出任北汽控股公司副总经理一事,北汽控股相关人士表示,原北汽副总周榕改任北汽控股总法律顾问后,北汽控股副总经理职务一直空着一个名额。而原北京奔驰-戴克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调任北汽控股总工程师后也没有补充新的人选。蔡速平作为汽车行业一位既有合资企业工作经验,又有领导大集团经验的人才,是北京汽车工业实现集团化战略、加强整车平台建设急需的人才。他的加盟无论是对北汽控股还是对旗下的北京奔驰-戴克的提速运作将得到充分体现。

  业内人士认为,在此之前,北汽控股高层以及旗下的子公司都已完成了人事和销售网络的调整。从上汽招聘的新总经理汪大总上任,到如今蔡速平的到位,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宣告了北汽大规模战略调整的开端。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速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