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小幅下降

  由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编制的2008年第一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昨日发布。调查结果显示,2008年第一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为106.8点,较上一个季度下降了6.3点。
但目前仍处于中位偏高一些的水平。另外,在对机构投资者的调查中,机构投资者下跌购入信心指数仍表现为上升趋势,较上一个季度增加了19.8点。

  此外,反映企业家、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对上海市宏观经济环境的满意程度和对未来预期的投资环境信心指数为124.6点,较上一个季度下降了6.6点。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社会经济指数系列课题组表示,估值、供求关系和宏观面成为决定股市走向的三大因素,所以,机构投资者下跌购入信心指数较上一个季度有一个上升也实属正常。本次公布的系列指数利用电话调查和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在2008年第一季度的最后一个月对全市范围内的企业领导人或企业家、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进行了抽样调查。(王辉)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