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T科健:媒体报道的核实

    2008年4月7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题为《模式能否拷贝?ST科健重组四大细节探究》的有关ST科健资产及债务转让和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的报道

    经核查,报道中关于债委会情况的描述属实。

2006年7月,在深圳银监局、深圳市国内银行同业公会的指导下,为公司各债权人采取联合统一行动、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因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将债权全部转让给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现已变更为20家)对公司享有债权的金融机构签订《金融债权人协议》组成“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债务重组债权人委员会”。针对公司债务重组情况,公司已在《债务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定期报告及本次重组预案公告中进行了详细披露。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