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广东康宝电器谋求整体上市

消息人士日前透露,有“消毒柜大王”之称的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正在谋划整体上市。康宝上市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称,公司近期在上市流程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已获得相关机构的上市推荐。

   1987年康宝人成功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台电热消毒碗柜,1988年8月正式成立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
康宝公司注册资本为6564万港元,固定资产3.8亿元人民币,员工3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00多人。

  
   康宝自2003年起正式全线进军厨房电器领域,几年来一直保持着100%左右的年增长速度,在吸油烟机、燃气灶、集成厨房等领域已经进入行业前列。2006年,康宝厨房电器销量达8亿元,2007年超过10亿元,这也是康宝在2004年正式实行销售事业部制后连续三年高速增长。

  
   目前,康宝公司全面实施产品多元化扩张,以消毒柜产品为核心,发展了电磁炉、烟机灶具、微波炉、热水器、五金制品、汽车配件等系列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

  
   2008年,康宝将实现由消毒柜单一品牌向厨卫电器集合品牌的过渡,挺进厨卫电器五强之列,并力争两年内进入行业三甲。(李豫川)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