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报喜鸟(002154)民族品牌适当关注

周一沪深股指在银行、地产两大权重板块重挫的影响下大幅下跌,个股出现普跌,成交量继续低迷。目前两市股指技术上受制于20日均线压制,预计后市股指一时仍难以走出弱势格局,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股指企稳,建议可关注业绩快速增长的报喜鸟


   公司主要从事报喜鸟品牌西服、衬衫等男士系列服饰产品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报喜鸟西服综合市场占有率在国内位居前列,引入了国际连锁机构普遍采用标准化管理思想,报喜鸟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资深设计师队伍和较为领先设计理念,设计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不断设计出新,为消费者提供与世界同步最新工艺技术,成为时尚男装新亮点。公司未来在突出报喜鸟品牌的同时将进行适当的业态多样化,配合高级量身定制业务,推出尊贵经典、高贵商务和时尚个性等品牌系列服饰产品,精心打造品牌的差异化以及业态的多样化,在国内需求放量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其品牌内涵,同时提升其品牌档次来充分分享国内对于中高档服装的快速需求增长。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明显表现出非常强的抗跌性,股价始终在30至38元的箱体进行强势整理,主力护盘意图较为明显,后市有望在60日均线支撑下继续震荡走高,建议可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